捡个飞碟回太空

优雅的代码

我也想要写出

优雅的代码

就算你很努力

如果结果不OK

还是一样是卑劣的

周国平说过类似的话

独处的话

别人不用忍受自己的无趣

而自己也可以避免尴尬

我想我是自卑且内向的

所以是个交际无能的人

手机使用一年了

用了一半的内存

其他功能用着还好

租的房子两年半了

除了没有阳光

也都基本适应了

这是自己的窝

一个休息天可以

自我放松的空间

父母一天天老去

妈妈说她的状态不佳

我满心忧虑却也无能为力

我真的好想再强大一点

可以给予家里更多的能量

事实却是做不到的

无论是物质上或精神上的

我也自私地想要卸下

这些沉重的担子

如果我的弟弟妹妹

都快快进行完大学的阶段

然后出来自力更生

我们家就会变得轻松些吧

那么至少还要三年呢

然而我也知道

人生的每个关卡

都是不同的负担

若是到了那时

也许我会很更艰难吧

毕竟世俗的条条框框就在那

而我不过是那么普通平凡的一员

如何抵挡怎么继续

我也想要码出优雅的代码

构造出完美的人生程序

一个普通的周末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