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个飞碟回太空

新年倒计时

最近有点危机感

祈祷一切

圆圆满满

猪年终究可以

有个happy ending

倒计时23天了

不安的心

希望在跨年之际

得到治愈

所以该怎么选

该要怎么做

会不会到时候

自然就会有答案呢

每个新年

都会有新的寄愿

今年都挺好的

虽然末了

怕有些挫折

可是怎样都抹不去

这一整年下来的

付出与收获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期待新年

期待一切都会

有个美好的结局

我会继续努力

带着向阳生长的力量

继续我的日日记

走一步再走一步

这就是我的人生

我没有什么不满意

但我仍旧希望

通过奋斗

让它更鲜活更精彩

更具生命力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