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个飞碟回太空

最后八天

元旦是个节点

辞旧迎新

不懈努力

一直保持到最后吧

东西出来了

iOS和Android

都能在应用市场

下载得到

还只是较为简陋的

第一版本

我也只是负责其中的

部分页面

但是有很多东西

都是第一次接触

自觉是有所成长的

它还很不完美

我也知道

在所处行业

我还是初级阶段

我仍旧有很多有待提升

还是很庆幸

目前的这个岗位

于我而言

这一年我已

很是满意了

肯定自己的努力

认清自己的实力

摆正自己的心态

积极自信

不卑不亢

活在当下过好每一天

物来顺应未来不迎既过不恋当时不杂

在飘忽不定的世界里

与不确定性共舞

不管命运如何安排

守住初心稳住阵脚笑对人生

工作的话就这样吧

接下来新的一年

想在感情上花些心思

对的时间对的人

主动但不强求

随缘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