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个飞碟回太空

四月

今天新工作

第三天

走走写写

正想说说

不喜欢加班的我

更不喜欢无偿加班的我

终于离开

三年多的稳定圈

跳出来后

不安焦虑

也将促使我进步吧

四月要考试

好多试

所幸目前工作

还未到忙碌区

所以备考要积极

第一次在职找工作

打破上次一周找工记录

这次连着周末

仅休息了五天

工作是我的灵魂

这次这个栖息地

希望可以好好地

稳定地繁荣地存在

而我也将好好努力

去适配这份工作

四月

请对我好一点吧

我只是想简单地

好好地努力地

活着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