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个飞碟回太空

春节

多么巧合

刚好二月一号

就是春节

虎年的第一天

下雨了

天气很冷

家终于建好了

整齐整洁

井井有条

超过我的预期

很多很多

所以心情很好

二零一九

二零二零

二零二一

回顾这三年

所幸所属公司

一直都在

安稳的落脚点

让我有力量

去守护我的家

让我变得有价值

让一切变得有意义

所以谢谢得有

可我也得有危机感

温水青蛙逆水行舟前车之鉴

二零二二要

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学无止境戒骄戒躁

春节快乐

新年快乐

愿我爱的人和

爱我的人

均幸福如愿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